展源嘉弦

待望舒客栈的银杏落下时 你唤我 我便会来

【魈x你】故意靠近他会怎么样?

魈 你=就是你自己=旅行者 暧昧期

2300+ 纯爱

祝大家用餐愉快!

  

  

  【魈】

  

  或许还是荻花洲的夜晚凉了些许 你不禁打了个寒颤 但幸好身后还有不知名的风拂过 寒意确实降低 或许…引导你望去前方 嗯……不错 是到望舒客栈了 也许…会温暖一些

  

  

  

  “旅行者 这么晚前来客栈 是有什么事吗?”

  那位老板娘看到你后 似乎有些惊奇但一会儿后 却好像突然恍然大悟了一番

  

  

  

  “无事 只是略感疲惫 找个地方歇脚罢了”

  你微笑着回复

  

  

  

  “恰好 正巧留了一间房 你便去二楼吧 床已打理好了 还有 我托言笑做了两份杏仁豆腐 一会记得查收”

  

  

  

  听罢 你连忙道谢老板娘 却看见她好似还有什么话未了的样子

  

  

  

  “嗯……今晚的风很温和呢 顶楼或许也是一个让身心放松的地方呢”

  

  

  

  是啊 今天真的很温和呢

  

  

  

  你慢悠悠地来到顶楼 映入眼帘便是荻花洲那绝美的景色 今天 美到极致了 没有魔物的扰乱 换来了那极色的月光 配着缓缓落下的银杏 手搭在栅栏上 美景尽收眼底

  

  

  

  这场景 似曾相识呢 他会来吗

  

  

  

  “魈”

  “何事唤我?”

  

  

  

  你并未转过身 而是继续欣赏景色 毕竟 你早已猜到他会来

  

  

  

  “若你知道我唤你并不他事 只是想和你同欣赏这凡间景色 你会走吗?”

  

  

  

  “嗯……”

  魈低头沉思了一会 环顾了眼四周

  

  

  

  “只有你我二人在场 到也无妨 再说了 只要你想做的事 我都会陪你”

  

  

  

  你回头看了一眼他 好似惊讶 毕竟他之前可没说过这种话 就像……铁树开花?

  

  你并未回应他 只是默默微笑 又扭回头看向远方

  

  

  

  魈见你不再回应 便轻声走向你的右方 好似怕打扰到你的雅致一般 靠在栅栏上 时而瞟向你 但注意到你的视线后又立马返回 轻咳两声

  

  

  

  “路上的魔物是你清理的吗”

  

  “…是”

  

  “跟在我身后的那缕风 也是你吗”

  

  “……是”

  

  

  

  你低头看向手臂落下的银杏不语 魈似乎也有些尴尬羞涩 毕竟 谁被揭穿了不害羞呢

  

  “我清理魔物是我的本职所在 保护你…是因为…怕你……”

  魈闭眼解释 但好像还是在隐瞒什么

  

  

  

  !!!

  

  

  

  等到魈再睁开眼 发现你在他的左侧盯着自己 你的左手轻轻搭上他的左手 上身贴近他的左手臂 轻轻踮起脚尖 那只手凑近他的脸庞 虽肌肤之间隔着布料 可还是难免让人心花荡漾 你两枚石珀色的眼睛亮闪闪的 心生怜爱

  

  

  

  “你 在……做甚?”

  魈再一次闭上了眼睛 似乎不想对视上你的眼睛 语气中有些惊讶 有些疑惑 有些抗拒

  但 耳朵骗不了人哦 白嫩的皮肤渲染成了粉红色 你亲眼的看着从一丝粉色蔓延到整个耳朵

  魈上仙藏的不深呢 在面对这样的景象也面不改色 甚至是没有任何表情变化 可就只能他自己知道吧 自己的心乱成什么样子了

  

  

  

  “魈 别动”

  

  

  

  你轻声叫住了他 他也确实不敢怎么动了 甚至呼吸也停止了 但你那温热的气息却轻轻打在他的脸庞 十分 温暖

  

  

  

  你从他的头上拿走了落在他头上的银杏叶

  

  

  

  你的手从他的头上离开后 魈的粉色便从耳朵上染上了脸上 是 煮熟了吗!眼睛突然睁开 瞳孔放大 却怎么也不敢往你的方向看上一眼 眉毛上扬 他的右手捂住嘴巴 试图来掩盖自己那开始微妙变化的表情

  “旅行者…我并非没有知觉 我只是…”

  

  

  

  “旅行者可是很助人为乐哦 这也算我对我自己发下的委托吧”

  

  

  

  你打断了他的话 右手将银杏叶转接给左手 而右手……

  

  

  

  是去轻摸他的头哦

  

  

  

  !!!!!

  又是一次被吓到呢 脸都快滴出血了 转头羞涩的看向你 手却慌忙的找到腰间挂上的傩面 还是太过紧张 在那一瞬间面具都不知道怎么戴了

  

  

  

  “不…敬仙…师!我还有事…先行告辞了!”

  

  

  

  魈慌慌张张的使用风轮两立离开了 是第一次见到魈上仙这副模样呢

  

  

  

  你望着魈远去的背影 果然 还是得你捅破这层窗户纸呢 否则 还不知道这位上仙会憋多久呢

  

  

  

  事罢后 你从房间拿来言笑做的其中一份杏仁豆腐 也将刚刚从魈头上拿下的银杏叶折成蝴蝶 放在杏仁豆腐上 再把盘子放在客栈房顶的枝丫上

  

  

  

  为什么是枝丫呢?因为魈是鸟哦

  

  

  

  确认并无大碍后 便回房间睡觉了

  

  

  

  在回头之际 又有一缕清风徐来 是他 在某处默默看着你吧

  

  

  

  ………

  

  

  

  “快起床…该做委托了…”

  你的手拉着派蒙的小手 属实想把她叫醒 可她还是像安如磐石一样爬在床上

  

  

  

  你便不再强求 为她盖好被子 说实话 昨晚一点也不冷 是谁把窗户关着了?

  

  

  

  你不再想太多 但却回想起来昨晚的事 便急匆匆的上去楼顶

  

  

  

  你爬上枝丫 发现的是一个空盘 还有……一封信?还装着什么东西

  

  

  

  你打开信一看 确实是魈的 字很不错

  

  

  

  “谢谢你的杏仁豆腐 如美梦一般 昨晚的事…属实在我意料之外 突然的离开 是我对不起你了”

  

  

  

  看到这里 你不禁笑了起来 再看向信里的东西 嗯……十个晶核?

  

  

  

  什么意思?

  

  

  

  你似乎看过一篇文章 在鸟类中 雄鸟送雌鸟亮晶晶的东西 是求偶哦

  

  等等…求偶?!

  

  想到这里 你红着脸硬着头皮看了一下去

  

  

  

  “你……真是难以理解的生物 但 关于你的事 我还想了解更多 关于你的……”

  

  

  

  “我都喜欢”

评论(24)

热度(1064)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